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被老师冤枉......

今天,被MR LEE 骂 ,他冤枉我leh ... 说什么我这个主席没有做工 ... 连副主席也给他骂 ... 根本就是冤枉人家 ... 我那里没有做工???昨天我才做到 6.30 pm 才回家 ... 全部人在 4,00 pm 就会光了 ... pk 在5.00 pm 也回了 ... 剩下我,苇泞,诗贤,馨蔚和匡宇在那边做 ... 不知道就不要乱乱讲 ... 我两天下课没有去吃东西 ... 搞到胃痛 ... 都没有去吃东西 ... 就是在忙karaoke的东西 ... 弄到我和yl 今天也不敢去拍violin的照片... MR LEE 自己没有查清楚就冤枉我和候伯栋(副主席)... 害到我们现在心情不好 ... 真是害人不浅 ...

1 comments:

Jia Ni said...

肥姐,4got it ba...you sure know the Mr.Lee likes 2 冤枉 people 1... so don't angry edi lol...if you 气坏身子那就不值得了嘛... n he aso likes 2 scole people n 贪钱。neh... king fung 原本讲要捐 RM2000 de,than he says not enough,so king fung 捐 RM3000 lol...after that,he says 因为要好的音响和灯光 so he wan king fung 2 捐 RM5000,you says 是不是很过分呢?老师讲得对,if you give him RM3000,than he wants RM6000.You see,the teacher is so 'geng' n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