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木笛比赛

今天,我的学校代表petaling utama 县去比赛。。。州赛。。。我们全部都穿上学长的制服。。。没想到我们学校竟然得了第三名。。。好高兴哦!虽然没有得到第一名而不能代表雪兰莪州去比全国赛,但我们已经很满足了,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木笛比赛。。。我也有参加。。。当宣布成绩时,何老师高兴得跳了起来,我呢?高兴到连朋友的背包也给弄跌了。。。我们还拍照留念呢!我们这组的conducter--佩琪。。。原本是可以拿到the best conducter 的,haiz ...怎知道有另一个比佩琪的size 更大的conducter上台之后,那个奖就给那个人抢去了啦。。。真可惜。。。不知道。。。何老师说那些评判比较喜欢体型较大的conducter, 因为体型较大的conducter可以站得比较稳。。。我们去比赛的那间学校SK SERI SELANGOR 。。。 那间学校的食堂买的食物很便宜leh .......BURGER SPECIAL 才RM2.00, 超便宜。。。回来学校的时候,在巴士上,我玩到很癫,简直就像一个癫婆,在巴士上走来走去,这里喊那里喊。。。朋友们都将我癫了!很高兴能拿到第三名哦。。。希望那支拿到冠军的队伍能够为雪州争光,获得全国冠军。。。

3 comments:

yuyan W said...

wow...very congrats...i jue de our skul de..standard..very geng leh...haha...wadever ...congratulation~~!!!!

Jacqueline See said...

lol although yr band did not get 1st prize, but i know dat u all hav tried yr best keep the good work up!

Jia Ni said...

hehe,yu yan says de very right... our school de standard very high...^^(自夸)(caz i aso got go 2 the competition)^^ wadever,i am very happy!!!